close

看見台灣

20131106

追蹤該部電影很久,起初並沒有特別想到電影院觀看
想說之後發行DVD時再支持即可
不過電影上映後反應熱烈,讓我想盡快了解是怎麼樣的記錄片可以引起那麼大的迴響
加上深怕冷門片上映日期不長,故便走進電影院觀看..
影像品質頗高,且空拍或是俯瞰影像原本就讓我著迷
有別於書本形式呈現,影片可以呈現律動的美感與景色之延伸
影片中的景大致都可以辨別是哪些地點
因為影片訴求是保護我們的家園-臺灣
故主要針對環境保護議題來鋪陳
對壯闊的臺灣山景便較少著墨
當然我比較期待能再次出版空拍攝影集
畢竟書籍形式才能隨時觀看
家中也有收藏齊柏林導演的相關空拍作品
當然,其他空拍相關的書籍也不會錯過
一直以來從事與自然相關的職業是我的想望
然偏偏現在我從事的確是整好與自然相反,是以人為主的工作
但這是自己的造化,端看有沒有決心改變..








最後有出現高雄市政府

齊柏林先生的作品

另一位空拍攝影者-陳敏明先生的作品

其他珍藏的相關書籍們
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看見台灣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